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 昨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3:06 新民晚报

  路面结冰摔伤骑车人今晨7时53分:王先生来电反映,今晨他骑电动自行车下班回家,途经大连路曲阳路口的一个茶坊门前时,由于地面结冰摔倒在地,致使其右手摔伤。

  水管爆裂今晨6时45分:家住闸北区通阁路35号居民沈先生来电反映,今晨他们家门口的人行道地下水管爆裂,不知道打什么电话报修。记者随即拨通市北供水服务中心的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及时派人前去抢修。

  (本报记者方毓强陈俊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整理)

  粪坑外溢昨天17时20分:家住虹口区安丘路28弄1号的冯先生来电反映,他家门口的一个粪坑昨天上午开始外溢,打电话给环卫部门没有人接电话。由于这个粪坑处于弄口,既影响了他家,也影响了其他进出的居民。

  昨天20时03分:居民孙先生来电反映,石岚二村9号门口的粪坑,从年初一就开始外溢了,打电话给物业公司却没有人接电话。

  路面渗水结冰昨天17时45分:宝山区泗塘六村99号杨女士来电反映,她们住宅门前的路面,从年初一开始从地下往上渗水结冰,居民行路艰难。

  投币厕所不开门昨天17时58分:孙先生来电反映,他因内急在中山公园地铁站台的投币流动厕所投下一元硬币,但厕所的门因有故障始终不开,弄得他狼狈不堪。

  (本报记者方毓强陈俊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