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机发生机械故障 百余北京旅客滞留三亚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7: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因为飞机发生机械故障,原订于昨晚由海南三亚飞往北京的CZ9012次航班无法起飞,近200北京人被迫滞留在三亚凤凰机场。

  读者马先生说,他的亲戚本打算乘坐这个航班返京,飞机订于昨晚10时30分起飞,晚8时左右,近200名乘客陆续赶到机场。晚10时30分,工作人员告诉正在检票的乘客,因运力调配问题,该航班将于次日凌晨3时45分起飞。报道说,这些乘客中既有黄发垂髫的幼儿,也
有年愈古稀的老人。一听要在候机室等5个多小时,乘客们都要求机场安排食宿,可迟迟没有回音。在乘客的抗议下,工作人员才安排老人和孩子在贵宾休息室等候。

  但至今晨5时17分,误点的航班才载着60多名老幼乘客起飞,其他乘客因不满意机场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在航班到达之后拒绝登机。

  滞留在机场的另一名乘客王玉君说,现在候机室内一片狼藉,很多乘客因等待时间过长已疲惫不堪,一些人不得不躺在候机室内冰冷的铁质座椅上休息。

  民航总局工作人员今晨接受采访时表示,飞机延误是机械故障造成的,现在就旅客要求赔偿一事,还在进一步协调当中,同时航空公司也将尽快安排航班把滞留乘客运送回京。(李环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