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粗心顾客丢现金收银员急寻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1:25 石狮日报

  一位冒失顾客将数百元现金遗留在超市的收银台上,让收银员李丽君好心焦,她欲通过本报寻找丢失现金者。

  大年初二(23日)晚21时30分左右,一位个头约1.70米的男性青年,走进了曾坑厝头村口的金康华联超市买烟。这位皮肤黝黑、穿着西装马甲的先生从口袋中先掏出一叠百元大钞,然后又从其他口袋中掏出小面额钞票,付了烟钱,便匆匆离去。

  收银员李丽君发现柜台角落上留有一叠钞票,便很快意识到是刚才那位顾客遗留下来的,便立即呼喊着追了出去。由于该超市大门前并不开阔,从门口至巷内再到大街,暮色浓浓,失主已无影无踪。

  李小姐原以为失主发现丢失现金后,会回到金康华联超市寻找。但她左顾右盼,直到快关店门了,都未能等到失主的身影。该位顾客见报后,请速到金康华联超市领取丢失的现金。(刘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