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猖狂小偷砸车盗窃 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2:06 京华时报
  
看到爱车被砸成这样,车主心疼不已。本报记者 范继文 摄
  本报讯 (记者 冯志卿)昨天凌晨3点左右,亚运村慧忠里小区四辆车遭盗贼砸坏,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

  上午10时半,记者赶到现场了解被砸的四辆车分别是:宝马S5越野车、丰田陆地巡洋舰、桑塔纳旅行车和奥迪A6。丰田陆地巡洋舰车右侧前窗被砸,车主陈先生介绍,早上8点多准备出门,突然发现车子被砸,车内的1000多元现金被洗劫一空,“仅仅留下一元钱”。在车子旁边,陈先生发现一个蓝色衬衫,里面包着一块砖头。

  桑塔纳旅行车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小偷应该是用利器把他的车左侧后窗塑料割掉,然后把玻璃掰开打开车门。车内的一套高级葡萄酒、一件男式皮上衣和羽绒服被盗。

  小区的保安告诉记者,发现车被砸是凌晨3点半左右,他们已将将此事通告给小区物业管理公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