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手机被小偷偷走 众市民街头穷追小毛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郭晓明)昨日,姚女士在骑自行车时,手机被一个小偷“摸走”,随着姚女士大喊“抓贼”,路边市民、警察还有保安等闻声追赶,终于将偷手机的小毛贼抓获。

  昨日上午11点50左右,姚女士骑车行到潘家园东路时停下车接听了一个电话,然后将手机放到了上衣口袋里。当她向西骑至劲松南路的时候,突然觉得后面被人拉了一下,“
我以前曾被小偷偷过,因此我警惕性挺高的。”姚女士说。于是,她立即查看衣兜里的手机是否还在,果然,手机不见了!她立即靠边停车。姚女士边喊”抓小偷“边向后面看去,50米远的地方一个年轻男子正拼命逃走,男子手中露出的装饰物正是姚女士手机上的。

  正从菜市场出来的张先生闻悉后,立即骑起车子拼命向前追赶。小偷到了十字路口向南跑去。张先生大喊“截住他!”听到喊声,一位正好在附近邮局取钱的民警,也追了过来;在旁边路过的蔡先生也加入到了抓贼的行列。“我快追上的时候,那个贼把手机扔到了路边的三轮车里,求饶说‘手机扔这儿了,你就别追了。’我说那不行。”张先生说。于是,小贼又跑,他们又追。

  小偷跑到前面一家证券公司营业部的门口时,一位值班保安趁其不备,突然伸出腿一下将小偷绊倒。张先生等人立即将小贼死死扭住。

  “这小偷也太大胆了,我特意把衣兜拉锁拉了上去,但他还是把手机掏出来了!”姚女士气愤地说。旁边看了整个抓贼过程的老大爷感慨地说,“不是大家帮助,她这一个女同志肯定抓不住他,碰到这样的事情就是要大家一起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