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战士四招丢翻摩托抢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8: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王修民陈德军记者刘艳)昨日,一名资阳籍青年男子在盗车时被武警成都市支队巡逻官兵擒获。

  昨日下午4时30分,武警成都市支队巡逻小分队在指导员张秋红的带领下,在荷花池客运站巡逻时,忽然听到距他们十多米远的地方有人在喊“抓贼啊!有人偷摩托车!”。巡逻人员看见,一名彪形大汉骑着一辆摩托车在向五块石方向逃窜,周围数百人无一阻挡。

  巡逻队员飞步追赶过去,并怒声呵斥:“停车!”盗贼忽见武警官兵追来,便猛拧油门,亡命逃窜,巡逻队员于是兵分两路,一路继续追赶,一路抄近路拦截。士官杨明在站东路截住盗贼后,猛然腾空跃起,将盗贼从摩托车上踹倒在地,尔后,一个“抓腕别臂”将其扭住。岂料,盗贼仗着自己人高马大,反身向杨明裆部踢来,杨明眼疾手快,一个“防下击腹”避过这狠毒的一招,紧接着,两个直拳冲击,将盗贼击倒擒获。

  据了解,盗贼自称姓吴,资阳人,初三从家里出来,本想到广州打工,几天的挥霍后,钱不够买车票,于是便铤而走险,盗窃摩托车,没想到刚伸手便被武警官兵擒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