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政府希望绅士争当企业家比尔·盖茨将获得英帝国爵士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8:2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英国外交部透露,英国王室将于近日授予目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比尔·盖茨荣誉爵士称号,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但将选择在“双方都方便的不久的将来”。

  由于比尔·盖茨不是英国公民,他将无法在他的名字前冠以爵士的头衔,但可以在名字后加上“KBE”字样,代表“英帝国勋爵士”。

  英国外交部解释说,KBE是一种荣誉称号,是对比尔·盖茨在英国的企业发展、就业、教育和志愿事业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表彰。在英国,如果要授予外国人荣誉称号,通常的程序是由英国的外交大臣向女王提出建议,王室同意后由女王正式授予称号。

  微软英国公司没有立刻对此作出任何表态和评论。英国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劳表示,他很高兴一名美国公民获得这项荣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