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奖后遇车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8:2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1月26日专电美国一名男子赢得了5.7万美元的大奖,但就在他参加完有关电视节目的录制之后数小时,就不幸遭遇车祸身亡。

  中奖者名叫卡尔·阿特伍德,现年73岁。应他家人的要求,颁发奖金的《胡热尔百万富翁》节目1月24日还是播出了阿特伍德生前最后录制的这段录像。

  他在录像中说:“我非常感激。我必须承认,我从来就没有想到会在这个节目中赢得这么大一笔钱。现在我可以买一辆非常棒的轿车了。”

  但仅过了几个小时,阿特伍德就在路上被一辆货车撞倒,后因抢救无效在医院去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