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排联赛再战天冠昨日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8: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全国女排联赛尘埃刚刚落定,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明天将重燃战火,河南天冠男排首战将在客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八一队,少帅谢国臣昨晚已经率军奔赴苏州赛区。

  在此前进行的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河南天冠男排在小组赛中3胜3负,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第二集团E组的比赛,同小组的3个对手分别为八一、辽宁和河北。

  第一集团D组的4支球队为浙江、上海、江苏、山东。第三集团的4支球队为北京、四川、广东和湖北。第二阶段依然实行主场客循环制。

  河南天冠男排的具体赛程为:1月28日(周三)客场对八一;1月31日(周六)主场对河北;2月4日(周三)客场对辽宁;2月7日(周六)主场对八一;2月11日(周三)客场对河北;2月14日(周六)主场对辽宁。河南天冠男排第二阶段的主场仍旧设在南阳的河南油田文体中心,3个主场的比赛均在晚上7点半开打。

  (记者 张耘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