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园北路昨发生重大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0:12 中国宁波网
记者陈乐伟
  东南商报讯昨日下午2点左右,在丽园北路联丰世纪苑旁边,一辆丰田小轿车在撞上一辆富康车后失去控制,冲到人行道上,将路边一小孩撞死,并将该小孩的父亲撞成重伤,而富康车内一小孩也被撞成了轻伤。

  据目击者称,当时黑色的富康小轿车停在路边,有一小孩正在车旁边的人行道上玩耍。突然,一辆白色的丰田车急驶过来撞上富康车的车尾,随后又改变方向,冲入人行道,将正在玩耍的小孩撞下1米左右高的公路路沿,并撞倒了试图营救孩子的父亲。丰田车直到撞上路边一间店铺的卷帘门后才停了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富康车的车尾被撞得扭曲成一团,并压倒了路边的一棵树。丰田车陷在人行道与卷帘门之间,车体前部有些变形。车下有一摊血,据目击者称,这血是被撞小孩的。

  伤者在事发后被送往二院急救。记者从该院的急诊医生处了解到,被撞的小孩已经死亡,其父亲颅内出血,伤情严重。死者的外公告诉记者,小孩今年刚满6岁,正在上幼儿园,车内受伤的那名小孩是死者的堂姐。目前,海曙交警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警方提醒假日期间驾车出行的人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图为被撞坏的富康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