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杯醉汉自遭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2: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虽然已是大年初五,但夜中的南京年味仍然很浓,由此产生的醉汉也各有表现。先是一名醉汉因无故殴人致伤及损坏私人财物;另一位醉汉则躺在医院里,毛衣毛裤装备再盖两床棉被仍然冻得直发抖;还有一个本是和家人一起购物,结果因耍酒疯被带到派出所。

  昨晚8:30,南京南金线司机董小成站在和燕路附近的一家银行边,正当他等同事一起下班时,忽然从旁边窜出一醉汉来,手执酒瓶砸向董小成的脑袋,立即将其头部偏左的地方
砸开了一条约5厘米长的血口,顿时鲜血直流,染红了小董的半边脸颊,上衣上也尽是鲜血。随后,该醉汉又将矛头指向了旁边一辆车,将车的倒车镜砸坏。当警察赶到时,他竟然又对警察动起了武,后被警方带走,等待他的是酒醒后,对借酒“潇洒”的所作所为负责。

  昨晚8:50,一名张姓醉汉躺进了南京武警医院,据介绍,过年到朋友家拜访,与性情相投的朋友推杯换盏后,两人一气干了一斤半白酒,朋友倒在了家里,他则躺进了医院。而当吸上氧气输上液后,他仍然十分难受,医生又拉来了心电仪,还是不管用,躺在床上直哆嗦,也真够遭罪的。当医生建议叫其喊家人来时,未曾想他人虽醉了,脑子却很清醒,坚持不让家里人知晓他喝醉酒了。

  昨晚9:00,一位喝醉酒的中年男子在夫子庙派出所大耍酒疯,对值班民警出言不逊,还扬言要喊人来“收拾场子”,最终被民警们制服。原来,当晚这名男子和老婆、儿子、丈母娘在夫子庙一家服装店买了一件白色毛衣,回去后发现毛衣有点脏就拿回来换,营业员小姐一时没看清式样,错拿了另一种款式的,该男子认为店家在“糊弄”他,二话不说上去就给营业员两嘴巴,打得人家女店员眼泪直流,店员遂喊来巡逻民警,民警将他们带到派出所接受处理,这名男子仍是蛮不讲理,嘴里骂骂咧咧的,将随后赶来的老板娘和民警一块儿骂个不休,后在众人指责下他才有所收敛,值班民警表示将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建明 广宏 亚萍 吴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