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腰撞丢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5:10 钱江晚报

  闻毅叶涵 2004-1-27

  本报讯对于徐小姐来说,昨天可能是她猴年以来最倒霉的一天了。昨天傍晚的时候,她不仅被一个陌生男子“撞了一下腰”,在“撞腰”的同时,她的手机也不见了。

  昨日傍晚5时左右,徐小姐骑自行车经过杭州百货大楼门口时,被迎面骑来的一辆自行
车给撞倒了。徐小姐的自行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所幸身体还无大碍,只受了点皮外伤。

  徐小姐站起来后摸了摸口袋,结果手机已经不在里面了。而那个撞徐小姐的男子在把徐小姐撞翻后,只停留了一下就走掉了。在徐小姐的印象中,那个撞人的男子好像弯了一下腰捡走了什么,徐小姐怀疑是这个撞自己的男子拿走了手机。

  徐小姐丢失的是一部珍珠白迪比特5688彩屏手机,那个撞人的男子穿着一身保安服装。徐小姐回去后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结果已经关机。

  徐小姐希望拾到手机者能够归还她的手机,因为这手机对她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昨晚如有在此地点拾到手机的读者,请打13588144316与徐小姐联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