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评出最痛恨行业人士:查处违规停车的执法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由好立克麦芽饮料制造商新近完成的民意调查显示,英国人最痛恨的行业人士是查处违规停车的执法人员。

  英国市区各地停车位置有限,心存侥幸的驾驶人经常会收到动辄五十英镑的罚单。英国政府即将通过的交通管理法案,将授予这些开罚单的职员新的权力,可就地对任何交通违规行为罚款一百英镑,这种作法让一般驾驶人更加反感。

  民意调查的结果显示,被列为最受英国人痛恨的前十大行业人士还包括:酒馆及其它行业雇用的保镖、房地产经销商、骑摩托车送货的人、巴士司机、足球员、电话公司推销员、公关行业的人以及政界人士。

  最受英国民众尊敬的行业人士是军人,其它依次为义勇救难人员、护士、兽医、教师、救护车驾驶、消防队员、医护助手、橄榄球员以及警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