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开车撞向歌厅保安 一位职员被当场撞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徐春柳) 前天下午5点10分,麦乐迪的几位顾客与保安发生争执,一怒之下,一名顾客竟启动汽车撞向在场的保安,一位麦乐迪职员被当场撞倒。

  目击者陈先生说,当时他与朋友正在麦乐迪大厅内等位,突然看到玻璃墙外几个顾客在停车位与一身黑西服的麦乐迪保安拉扯,其中一个穿夹克的打了一个保安。“不一会儿,来了一群统一着装的保安,半劝架,半推搡,拉开了顾客。在冲突中,一位顾客被拉倒在
地。”陈先生说。

  同样是在大厅的本报读者路小姐正好带着数码摄像机,拍下了一群保安围上去之后的画面。记者通过DV看到,一名顾客在与保安拉扯中倒地,刚想爬起身,被保安再次拉倒。此顾客起身后,脚步有些踉跄。到了停车位,那名顾客突然打开一辆吉普车车门上了车,车发动就往那群保安撞去,人群顿时一阵骚乱。随后,路小姐看到一服务生被人扶着一瘸一拐回了大厅。

  朝阳门麦乐迪的店长李小姐介绍,对方是几名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在前台因为等不到位置,与店里的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后,其中一人伸手打了值班经理一个耳光,麦乐迪保安于是请他们出去,引起了冲突。“保安肯定没有动手。”李小姐说,“幸好车速慢,保安一下子散了,但一个服务员被撞倒了。还好这名服务员后来到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110到现场后不久,肇事顾客向店方道歉,最后民警给双方作了调解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