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景美 店欺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7: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周牧

  猴年的这个春节对于市民杨先生一家人来说,过得实在不爽,他们到都江堰龙池风景点赏雪,却被一个叫“李庄”的路边店主狠狠“欺负”了一盘:原本答应得好好地用车接送上下山,结果白交了钱。一家老少8口,无奈之下操起“火腿”在雪路上步行了二十多公里,累得人仰马翻。

  初三下午,杨先生一家8口人来到龙池游玩。由于当时时间已晚,在龙池的山门外,被驾摩托车揽客的李兵劝到路边店李庄休息。李兵当时承诺,只要在他的店里住,他可以将原本要每人95元的上山费用,设法降到50元,并用车接送杨先生一家人往返山顶滑雪场。初四早晨6时30分,杨先生一家人坐上了李兵找来的面包车。车开出约四公里后,车主将他们“转卖”给了风景区的中转车。在收取了杨先生420元的门票和上下山车费后,车主转身离去。

  中午,杨先生等滑完雪准备下山,却得知山路被冰雪覆盖,只能步行16公里,到龙池的老山门处上车。好不容易花了两个多小时才走完这段冰雪路,不料到老山门后,杨先生发现,自己所交的下山车费被李兵叫来的车主卷跑了!他们一家老小不得不再步行4公里回李庄去取行李。

  下午5时30分许,在风雪里走了二十多公里山路的杨先生一家返回“李庄”,找到了李兵,可李却称,是杨先生自己不谨慎,被司机骗了,与他无关。

  昨日下午,记者和龙池风景管理局负责农家乐管理的王尔敏(音)取得了联系。他说,由于冰雪封路,龙池所有客运车辆都不能开上山,李兵所称的50元包接送纯属乱说。他表示,如果杨先生反映的问题属实,他们将对李兵的欺客行为予以重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