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奥重操44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8:3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对于沈祥福来讲,本次四国赛的意义可谓重大,除了观察球员,确定主力阵容之外,更重要的是要确定参加预选赛的阵型。

  众所周知,近几年国奥队一直采用的是361和343的攻击性阵型,当年的国青队正是依靠361阵型,队员在中场的疯狂逼抢而被誉为“超白金一代”的。但是在过去一年比赛中后卫线屡屡出现的低级失误,加之面对韩国、伊朗这样的对手,防守必须要放在第一位,最终促
使沈祥福决心变阵。而本次四国赛,估计沈祥福也将全部采用442阵型。有意思的是,当年在亚青赛击败韩国和伊朗时,中青队用的就是442阵型。

  据介绍,在昨天的训练中,原先的主力阵容被分散到了两个阵容中。一方阵容是:杜威与冯潇廷任中后卫。孙吉、矫哲任右、左两个边卫,右左边前卫是高明和阎嵩,陆峰和王栋出任双后腰,前锋是王新欣和李大维。另一方阵容是,王圣、张耀坤任中后卫,曹阳、徐亮是右、左两个边卫,左右边前卫是孙祥和吴坪枫,于涛与胡兆军出任双后腰,前锋是曹明和杜震宇。

  国奥队在本次四国赛上也将使用两个阵容来迎战对手。之所以采用这样的方式,既是为了迷惑到场观战的“间谍”,也是为了使一些替补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以便最终确定主力阵容。

  据一名主力球员透露,今天与俄罗斯的比赛,沈祥福很可能排出第二套阵容。

  今天下午4点30分,国奥队就将在柳州迎战俄罗斯队。 本报柳州专电

  记者 张耘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