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裙长还是经济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8:5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1月27日专电 美国经济正在走“高”,因为美国女性现在所穿裙子在变短。这并非信口开河,而是一项正式调查的结果。

  美国大型零售集团“陶布曼中心”26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说根据其长期以来的经验,裙子的长短可以对美国经济走势起到预测作用。

  “陶布曼中心”在全美共拥有31家购物中心,这已经是该集团连续第2年用裙子的长度来对经济前景进行分析。

  调查发现,在今年生产的裙子中,预计63%的裙子长度将在膝盖以上,而这被认为是“经济状况改善的一个强烈信号”。报告认为,人们对今年经济状况的乐观度要比去年高3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