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小伙公交四让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20 都市快报

  杭州市读者潘建英:今天中午在一辆151路公交车上,有4个外地小伙子一路上先后4次给老人让座,车里的乘客看了之后都很感动。大过年的,这让我们觉得特别温暖。

  都市快报见习记者陈园园核实报道: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潘女士乘坐的151路公交车行驶到胜利剧院的时候,有4个外地小伙子上了车,其中两个人坐在了司机后座的横向的位置上,另外两个站着。当车子到了武林广场附近的延安新村站的时候,前门上来了一位老奶
奶。见此情景,已经就座的其中一个小伙子马上起身给这位老奶奶让座。

  之后,车子开到了天水桥,老奶奶坐到了对面一个即将下车的乘客的位置上,让刚才让座的小伙子坐到了原位上。就在这个时候,前门又上来了两位老人。这个刚刚坐下的小伙子和他的同伴见状马上把这两位老人迎到自己的座位上。

  车子还在行驶着,四个小伙子一起站着。下一站武林门到了,又有两个乘客下了。原本可以坐下稍微歇会的小伙子还是没能坐下,因为他们又把才空出来的座位让给了又一个这站上车的老人。他们就这样一直让着、站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