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城人春节猛追时尚脚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1:0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王远 今报讯 今年春节,沈城零下二十几度的气温,止住了人们室外娱乐的脚步,可一些室内的消费场所里却人气冲天。

  游泳健身成时尚

  初四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和平区的一家体育馆,准备打台球,可却被告知没有
案子。记者探头一看,果然10多个案子都满了,和台球馆一样热闹的还有游泳馆、乒乓球馆等等。其他的健身场所也同样人满为患,学街舞、练跆拳道的人比平时多了30%。其他练习形体雕塑、成人芭蕾、瑜伽的健身俱乐部会员这几天也有增无减。一家游泳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了,在过年期间,许多人将游泳卡作为礼品送给朋友渐成时尚,一人购买多张卡的情况非常普遍。

  休闲美容好惬意

  躺在干净的床上,呼吸着清新的湿润的空气,外企工作的王小姐正在光荣街上的一家美容院里享受着“FaceShow”。王小姐说,平时经常加班加点,很少有时间对皮肤进行全面的呵护,正好趁着几天的长假,好好改善改善。记者从美容院里了解到,护手、美甲的人也很多。

  要想唱歌得排队

  天寒地冻的时节,卡拉 O K厅自然成了家人娱乐的好去处。初五晚上7点左右,记者在体育场一家大型卡拉OK厅见到,室外的停车场已经没有多余的停车位了,一些等客的出租车也排起了长队。记者了解到像这样火爆的场面在过节期间天天可以看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