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姐抛弃帅哥 旧情人约人“捉奸”抢劫被判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5: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在线消息一帅哥不满被款姐抛弃且未支持他出国,竟邀约人“捉奸”,不仅拍下了昔日情人的裸照,还抢走情人现金4000多元、强迫情人写下一张“欠款2.2万美元”的欠条。昨日记者获悉,“捉奸”帅哥因犯抢劫罪、敲诈勒索(未遂)罪已被金牛法院判刑11年。

  相识健身房闪电坠爱河

  刚满27岁的原成都某公司的职员胡必军(化名)是家里的独子,父母都是高级工程师。因一直没机会出国加上空姐女友跟一个香港老板走了,他来到市内一家高档健身房排解郁闷。

  2002年2月的一个周末下午,一张国字脸的胡必军正在练习器械,发达的肌肉、倒三角体形令一旁的不少健身者羡慕不已。休息期间,胡披着浴巾打开一听饮料,惬意地在沙滩椅上喝了起来。就在这时,一个漂亮女子通过练功镜进入了胡的视线,正好该女子也通过练功镜看到了胡,两人相视一笑。“我想请你喝咖啡!”胡经过几天的追逐后终于向女子提出了邀请。就这样,两人很快就相恋了。

  跑前又忙后博得款姐心

  女子名叫周茜(化名),成都一公司老总,两个月后,两人同居了。在强大经济实力作保障的前提下,两人的生活过得很有情调。在广州、深圳、北京等地旅游期间,胡跑前忙后照顾让周大受感动。不仅如此,由于胡本身是学经济的,他的帮助更让周很快接下了几笔大生意,周也因此宣称胡就是“老公”。

  一直以来,胡都想考托福出国,但巨额的担保却让他望而却步。认识周后,胡一直在等待机会向周提及。一晚,正在看电视的胡被突然响起的电话吓了一跳,一小男孩说要找妈妈,胡还以为男孩打错了,谁知他说的妈妈正是周茜。

  面对胡的质问,随后回家的周这才告诉胡自己已32岁,离婚两年且有个5岁的儿子,此前是因为怕失去他才没告诉他真相。胡闻言后安慰了周一阵,但心里却有些不了然。

  出国梦难圆敲诈旧情人

  2002年12月的一个晚上,胡在与周亲热后说道:“我想出国深造,学成后也好帮你,你一人独撑局面太辛苦了。”胡说想去德国,需60万元。周答应考虑一下,但第二天就打电话给胡提出了分手。那个冬天,胡觉得比以往任何一个冬天都冷,一则觉得自己被周骗了真感情,二则从周处并未得到“补偿”。

  去年3月10日深夜,胡打的途经周的住处时,发现周与一帅小伙手挽手下车,然后一起进了他熟悉的房间,不久屋里的灯光就熄灭了。见此,胡心中突然有了主意。第二天晚上9时许,胡伙同两个朋友用事先配好的钥匙打开了周的家门,在关门并剪断电话线后,胡提刀直奔主卧室,只见周正与帅小伙相拥在床上。“你敢搞我老婆。”胡上前对其一阵暴打。然后,胡拍下了周与帅小伙的数张裸照,搜走了周包内的41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还强迫周写下了一张所谓的“欠款2.2万美元”的欠条。

  抢劫得手后不久,胡就落入法网。

  华西都市报 金政 胡莲 记者张学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