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溢流粪便“与床共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58 新闻晚报

  本报讯大过年,家里却遭粪便污染,陈女士一家苦不堪言。昨天,陈女士窝着一肚子火向本报投诉:公用卫生间的马桶堵塞报修后,下水道被弄破,致使粪便溢到她家的衣橱和床上。

  昨天,记者还未踏进陈家,一股臭气就冲鼻而来,原来地上堆着一大堆散发着臭气的衣服。陈女士指着窗外刚晾晒出去的羊毛毯说:两条棉被和枕头实在太臭,只好扔掉了,一
早上只洗了这条羊毛毯,还有这么多衣服一天都洗不完。大过年竟碰到这种触霉头的事!

  陈女士家是老式大楼,她住2楼,3户合用的公用卫生间在3楼。大年夜上午11时许,居民发现抽水马桶堵塞,及时报修。12时许,上海仟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物业分公司维修人员来疏通了管道。当晚9时,居民又报修马桶堵塞。年初一上午9时许,维修人员来疏通,未果,年初二上午去敲掉马桶进行修理时,发现连接马桶的一段管子已生锈烂掉,最后叫来个体户,总算疏通了下水道。年初三装好新马桶后,通知居民3天后启用。年初六,陈女士一家外出,晚上回家发现臭气熏天,2楼亭子间床上被子和壁橱里衣服遭3楼卫生间粪便溢出污染。

  记者看到,从3楼墙根露出的老管道还没和新换上的马桶接上。仟宸公司维修部负责人吴金根告诉记者,如果老管道没坏,他们保证当天把马桶接上,让居民能正常使用卫生间。老管道从陈女士家2楼亭子间上面穿过,如果老管道破裂,要请工程队施工,时间就要长些。对陈女士家遭遇的损失,因为物业公司还没正式上班,所以他个人拿出300元现金,叫陈女士去买棉被并到店里去洗一些值钱的衣服。

  (记者丁昌华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