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长明路灯春节不休

  花地大道沙尾桥脚的路灯一直亮着,春节前到现在仍然如此。(李生 陈生)

  八车相撞堵十公里

  昨天晚上7时许,在京珠高速公路清远段,由北往南路段发生八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该路段堵塞车辆约十公里长。(马生)

  九运标语仍未“退休”

  中山八路永安通汽车培训中心门口两侧的围墙上写着擦亮文明窗口,迎接九运盛会。路人说这个标语过时了。(范贯明)

  止血贴带血现盘中

  读者胡小姐来电:昨天晚上她们在天河城附近的绿××吃西餐,在鸡肉内发现一块止血贴还带有血迹,十分恶心。

  咨询电话有人听否?

  读者傅生来电:昨天晚上他打电话到省汽车站的咨询电话86661297打了一个小时打不通,打通又没人接。没法咨询长途班车的时间。

  高台扔包砸中老伯

  昨天凌晨2时许,自湖南返广州打工的陈某在广州火车站走出站台时,为图方便,竟将自己的行李从3米多高的站台上扔下,刚好砸中一名经过的老伯。幸亏执勤武警抢救及时,老伯的头部和背部受轻伤。(何聪 熊建国)

  广告勾人行李被偷

  昨晚,一名来广州打工的河南籍打工仔在火车站出站时,被通道上悬挂的性感迷人的内衣广告的女模特肖像所吸引,放在地上的行李被人偷了浑然不知。(何聪 熊建国)

  骑摩托打手机撞树

  今天凌晨零时30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行经广州沙河伍仙桥路段时,边行车边打手机,结果一头撞在路边的一棵树上,头部鲜血直流,110接报后即到现场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古学涛)

  街头售假隔天换人

  读者陈女士来电:近日在禺山市场附近有人兜售索尼DVD机,200元一台,说是老鼠货,机型逼真。陈女士信以为真,就买了一台回家,回家后发现只能唱CD。隔了几天再到现场时发现他们又在兜售但换了人,要求退货,但卖主说不是他卖给陈女士的。所以不退。

  (苏志敏 整理)(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