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的频频遭拒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5:43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周先生春节期间打的可窝了一肚子火。

  省城周先生向本报反映,前两天上午10时他在合肥一中附近欲打的前往青云楼商场购物,10余辆途经此地并亮起空车灯的出租车全部拒载,其中一辆停车后一听说只跑这么一点路(约1.5公里),还埋怨他耽误了自己的生意。

  记者当天下午3时在长江饭店对面的出租车停靠站看到,4辆未载客的出租车驶过,看到招手均不停车;5时许,记者欲从小东门打车到市府广场,6辆空出租车均不停车,其中一辆停后,听记者要到的地方是市府广场,直接表示不载,理由都是距离太近。

  出租车为何不载车费在5元以内的短途乘客?一些的哥告诉记者,春节生意好,是赚钱的绝佳时机,因此尽量想拉到“长途”乘客,“反正不愁带不到人”。还有一位司机说,市中心经常会堵车,所以他喜欢到车站、机场等“外围”地带接“大单”生意。

  出租车空车拒载现象,已引起了市民的普遍不满,记者就此采访了该市一知名出租车公司。该公司对此解释说,出租车大多属于私人,公司不好干涉,他们就一句话:请市民理解!(袁星红殷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