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童医院病房“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28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过年了,最开心的要算儿童了,压岁钱、新衣服和一大堆好吃好喝的,令他们喜笑颜开!

  昨从市儿童医院了解到,节日期间,因天气寒冷,患感冒、发烧等上呼吸道感染的小患者比去年春节有所上升,每天接诊280人,同时腹泻小患者增多。

  昨在市儿童医院看到,输液室躺满了小患者,一边有父母又有爷爷奶奶不停地呵护着。一名家长说,春节期间,气温骤降,带着小孩轮流地走亲访友,吃东家吃西家,孩子一不小心就感冒了,只好每天带着他“徘徊”在医院。

  据急诊室护士长说,今年春节,来就诊的小患者比去年春节有所上升,大多数是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年前病房内的小患者大多数都已出院回家过年,但从年初一开始,小患者开始增多,现在病房内已全部住满。(小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