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忘拔热得快厨房遭干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40 沈阳今报

  记者常征今报讯昨天,大东区的一户居民在用“热得快”烧完水后,忘了切断“热得快”的电源,结果引发大火,家里的厨房全部被烧毁,煤气管道也被烧坏。

  上午11点30分左右,家住大东区大北街46号楼2单元六楼的徐先生突然闻到一股烟味,发现楼道里已经充满了浓烟。在徐先生寻找浓烟来源的同时,邻居们也纷纷从家中跑了出来,人们发现是五楼的一户居民家里着火了,徐先生立即向消防队报了火警。消防官兵赶到火
场后,架起水枪进行扑救,因为大火烧坏了起火居民家中的煤气设施,消防官兵迅速地疏散了2单元的全体居民,防止煤气泄漏产生危险。经过奋力扑救,大火终于被制伏,烧坏的煤气管道被暂时用布堵住。

  在火灾后的现场,大量救火时的水和黑色的灰烬满地都是,混浊的水流从五楼一直流到了一楼,整个楼道成了“水帘洞”。在起火的厨房,所有的窗户玻璃都被烧坏了,墙壁都被熏成了黑色,所有的电器用品都被烧毁,一张桌子只剩下了一点黑色的残骸。

  据起火居民家的一位女士介绍,她在家里用“热得快”烧完水后,忘了切断“热得快”的电源就下楼去买方便面。在楼下她又因事耽搁了一会儿,等她回到家时才发现,正在“干烧”的“热得快”已经引燃了厨房里的可燃物,厨房里的电饭锅、桌子等物品都被烧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