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110联动服务单位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记者王四新通讯员易先云)日前,武汉市56个110联动服务单位走进社区,集中开展便民服务,得到了全市社区居民的欢迎。

  去年,武汉市56个110联动单位认真履行“有警必接,有忙必帮,有险必救,有求必应”的服务承诺,共受理市民求助、投诉22万余件。自来水、供电等与居民生活密切关联的求助、投诉,均在较短的时间内得到圆满解决。各联动单位坚持24小时值班,接警、出警、处
警率达到100%,回告率达到100%,居民满意率达到85%。

  今年春节前夕,武汉市110报警服务社区联动工作领导小组在市城管局设立全市“110联动服务办公室”,在江城800万市民中开展“110联动服务走进社区千家万户”活动,由公安、工商、卫生、民政、供电等56个单位构成110互动联动机制。

  这一活动要求各级干部带班,认真处理好居民的每一个电话、每一封来信,走进社区,上门服务。值班备勤、出警等工作必须做到“五有”:有干部全体值守,有领导带班,有抢修、抢险人员备勤,有应急车辆待命,有抢修、抢险物资储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