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园生活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4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小学六年级

  无意间听到两个MM关于我的谈话:(一个无比钦佩的声音):“这次拿作文竞赛一等奖的就是数学竞赛得第一的那个人。”

  我心花怒放!

  (另一个十分感慨的声音):“好棒啊!真想会会他!”

  我飘然欲仙!

  (前一个声音又说):“你见过的,就是上回当市级三好学生的那个傻瓜!”我没听清最后两个字。

  (后一个声音继续说):“就那个布鲁托(当时动画片中著名的傻狗)呀,还是让他继续自以为是吧。”

  之后我耳朵里充满了两只花狸鼠(动画片中经常捉弄布鲁托的那两只小动物)的嘲笑声,至今想起还吐血不止。

  初中一年级

  初学古文,感觉新鲜,故我说话有意带些文言。一日上地理课,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没听清,站起良久,方说:“做甚?”老师一愣,随即说:“出去!”我便战栗于寒风中了,出门时听到众人晕倒之声,嗅到老师呕血之腥。

  初中二年级

  课堂上,坐在我前排的两个平日十分胆小的MM在小声嘀咕,好像是有事又不敢举手告诉老师。身为班上生活委员的我当然要关心群众之疾苦了,便举手对老师说她们有事。老师问何事,MM曰要上厕所!我晕!现在还没醒过来!

  高中一年级

  军训时为防暑每人发了几粒仁丹,我不知其应含服,一口全都吞下,须臾,呕吐不止。最后被遣送回家,成了逃兵。巨衰!

  高中二年级

  最后一节自习课,我欲逃学回家看球赛,夹着书包刚出教室,见班主任远远走来,赶忙返回,仍不幸被捉。她问我:“想干什么去?”“肚子疼想回家。”“怎么又回来了?”“一出门,肚子又不疼了。”众倒,班主任吐血。

  高中三年级

  我粗心,常丢钥匙,无论装在兜里还是别在皮带上都丢过。我表妹送我一粉红缎带,让我挂钥匙在脖子上,果然数月没丢。但脖子上挂钥匙太小儿科,我怕同学耻笑,就藏于衣内。一日,两MM望我项间窃笑不已,问之,不答,我知道是她们看见我挂钥匙了,也未在意。又一日,天降大暴雨,多数同学外衣都湿透了,透过我前排MM的外衣,发现她胸罩的背带竟甚似我的粉红缎带!自此我再不挂钥匙,半年没理表妹,至今也没再丢过钥匙。

  高三补习班

  高考后,由于没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很多同学都要补习。往往嘲笑他们:“你们都要补?补车胎啊?”但迫于压力,我也进了补习班,不幸又遇上几张熟悉的面孔,其中一MM问:“你的车胎也扎了?”

  大一

  由于在高中时当过逃兵,大学军训我格外卖力,最终被评为先进学员。表彰大会时,我却有事儿缺席了。老大替我领的奖,据说这厮一下台就成了我班MM们的偶像。我郁闷啊,直到有一天,我弄明白偶像乃是呕吐之对象时,不禁对老大感激涕零。

  大二

  老六一晚喝大了,在路上摔了N跤后回到寝室。

  第二天去上课时走路还是踉踉跄跄的,到中午也不见好。老六非常郁闷:“就算是喝大了,也不能晃到现在呀!再说,我现在也没觉得头晕啊!”

  此时老大突然大笑,我不解,老大叫我看老六的脚,原来他的鞋后跟不知什么时候没了。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