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天开车真是“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0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虽然是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但市交巡警总队道路交通监控中心的大屏幕上显示,早晚高峰时段全市道路交通非常顺畅。据预测,新的交通高峰将在下周一来临。

  能监控全市近300个路段(口)的大屏幕显示,陆家嘴地区、徐家汇、内环线、延安高架等这些平时交通略显拥堵的地方,昨天“一反常态”。特别是早晚高峰时间,这些地方的车流量仅是平时工作日的三分之一左右。据统计,从7时到17时,全市高架道路发生的交通
事故11起、抛锚18起,仅是平时的一半。大桥隧道发生事故数仅2起,没有影响交通运行。

  交巡警总队勤务处处长周云金认为,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出现这样的交通状况,主要由于许多企事业单位还未上班,外来务工者也没有完全到位,外省市号牌车辆来沪也不多。同时,昨天的天气比较好,这也是事故数明显降低的一个原因。

  周云金预测,从下周一开始,本市可能会迎来交通高峰,车流量会明显增加。为此,他提醒广大车辆驾驶员尽可能提前出门,同时自觉遵守各类交通法规。

  通讯员孙国富(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