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昨夜大火吞噬小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08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冯兰友文/摄)昨日晚上22时许,省城白水坝菜市场内一间做生意的简易房突然发生火灾。合肥市特勤一中队的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将火扑灭。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但空气中仍弥漫着浓浓的焦糊味,三间搭建的简易房被烧得面目全非,里面的一些塑料物品全部被烧化,粘成一团。

  沈先生住在失火房的隔壁,晚上22时许,他不经意间发现隔壁的小商店内蹿出火苗,并冒出滚滚浓烟,他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消防官兵赶到将火扑灭。

  得知自家的店铺被烧,王女士急忙赶到了现场,看到店里价值万余元的物品全部被烧毁,王女士痛心不已:“我家可是全靠这个小店维持生计啊。”据她介绍,她是晚上19时许离开店铺的,走时没有打开任何电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