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后春运持续高峰增开杭甬之间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43 钱江晚报

  本报通讯员 高云 杨汉裕 本报记者 葛晓娟 2004-1-30

  本报讯这两天,杭州火车站重现了春节前熙熙攘攘的人流。节后春运持续高峰。前天,火车站输送的旅客达到5.1万人,为节后输送旅客最高一天。到达杭州的旅客更多,回家过年的民工从年初二开始就陆续返杭,这两天每天都有6万左右的客流。

  这些人当中,有三分之一的旅客,是在杭州中转去宁波、温州等周边县市打工的。

  节后杭州站除增开计划内所有临客外,从昨天起将增开去宁波方向的临客。1月29日至2月15日增开杭州至宁波临客一趟L841次,空车返回杭州。1月29日至2月15日,杭州东至宁波间增开L843/L844次。增开L804/L803次,L803次杭州火车东站9点05分开,沿途停靠绍兴、上虞、余姚,到达宁波的时间为中午11点24分。L804次杭州东8点15分到。

  本报通讯员 高云 杨汉裕 本报记者 葛晓娟

  又讯 春节长假7日,杭州公交共出车16469辆,客运量达到780万人次,日平均运送乘客105.4万人次。

  据不完全统计,节日期间公交职工共捡到手机、随身听等价值1万多元的物品。

  陈纪刚 王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