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了逃避检查 9名乘客被塞进大巴行李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5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9名乘客被塞进行李仓

  新华网福州1月29日电为了逃避检查,售票员竟将超载的9名乘客像货物一样活生生地“塞”进不足2平方米的“行李仓”。这场“变人魔术”是在闽AY2062大巴车上上演的。

  昨天15时,记者乘坐闽AY2062大巴从泉州市泉港区汽车站回福州,出发之后该车一路
招揽乘客,上高速之前原本限载45人的大巴车已经挤了54人,超载的9个人挤在客车的过道上。

  16时47分,大巴在距离福州高速公路收费站大约500米的地方停下来,女售票员走过来把超载的9个乘客叫下车,正在大伙猜测原因之时,记者见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9个乘客在售票员的“指导”下一一被“塞”进了大巴右侧的“行李仓”。随后售票员自己也钻了进去,不足2平方米的“行李仓”竟然塞了10个大活人。

  10分钟过后,大巴顺利通过了收费站,在仓山科技园附近停了下来,驾驶员下车把“行李仓”打开,9名乘客和女售票员猫着腰跳出“行李仓”。走上车的乘客个个涨红着脸,不停地说“憋死了,憋死了”。

  记者中途下车后当即与市运管部门取得联系,并介绍了当时的情况,运管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查明情况进行处理。记者将对此进行跟踪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