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一闹起“水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1:03 江南晚报

  本报讯 昨日,家住新区的王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说,大年初一,她家里突然闹起了“水荒”。

  据王女士称,年初一晚上正好在洗澡时,管道里突然放出来的都是热水,幸亏躲避及时没有烫伤,后来发现家里停水了,开始时以为是天气寒冷,管道出了问题。年初二一早,她就“逃”到母亲家里,可到了年初三家里还是没有水,一问邻居才知道别人家的自来水很
正常。思来想去,会不会是由于水费是预收的,而自家的水用过了头被停掉。她马上去看水表数字,上面显示的是18吨,而她预交的是20吨的水费。

  接着,她打电话到自来水公司询问,一名吴姓先生称,这种情况属于警示性“拉水”,一般是提醒用户预交水费快用完了。他提示说,可以按水表上的一个装置就会有水。王女士昨日去交水费时发现,水表上还有3.78元的余额。她认为,这种警示性“拉水”不合理,因为不少人预交了水费后,很容易忘记用了多少水,自来水公司是否可以电话提醒用户。

  无独有偶,住在绿塔新村9号楼四楼以上的居民,初一、初二也没有水喝,一名居民向本报投诉说,大楼的水管出了问题,已经向所属的长街房管所反映,他们答应马上来修,可迟迟不来。(若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