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水器爆炸烧伤眼角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2:17 新闻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2∶45左右,一辆120救护车开进了华山医院。20分钟前,一个热水器爆炸,在场的两名工人被炸伤,离得最近的石某被炸到了眼睛。

  华山路800号的小区保安没有让记者进入事发现场。记者转而赶到一街之隔的华山医院,医生已经为被炸伤的石某做了简单的伤口处理。根据诊断,是眼角膜烧伤。

  石某是河南来沪打工人员,他帮华山路镇宁路的一家住户装修,已经完工一个多月了。房主让他再去一趟,说热水器出了问题。“我说这是质量问题应该找厂家。”而房主还是让石某先帮着看看。他便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试试看”。可就在第二次点火时,热水器突然爆炸,石某双眼被炸伤。热水器的品牌石某说不清,不过他说:“这肯定是质量问题。”

  房主也陪着去了医院,为他取药的时候,石某和妻子坐着等着。他紧闭着眼,眼圈又红又肿,脸上还有被烫红的痕迹。妻子一脸的难受,握着他的手把头靠在了他的膝盖。记者试图询问当时的情景,他摇摇头,不愿去回忆。

  (记者俞添实习生王清)本文线索提供者获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