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搜索幸福家庭”节日高潮迭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2:29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春节七天长假结束了,但由本报与“江苏电信”联办的“全家福”幸福家庭大搜索活动却被众多热心读者推得“高潮迭起”,截至昨日,已有数百个四世同堂幸福家庭寄来了报名表,为猴年春节增添几分热闹。

  从报名表中,记者发现不少四世同堂家庭年长者都近百岁,且拥有不同的爱好和技能,有位91岁的老先生还擅长书画。此次报名参加活动的幸福家庭不乏四世以上同堂的幸福家
庭,虽然大家庭人口众多,但对本报的活动大家都表现出浓厚兴趣。

  据主办方之一“江苏电信”人士认为,江苏电信小灵通、宽带网和固定电话全家福用户的普及,以及近期小灵通业务的迅速升温,都激发了众多读者家庭参加“全家福”幸福家庭大搜索活动的热情。

  主办方介绍,在春节期间,只要您是四世同堂(或以上)家庭就可报名参加,并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小灵通等礼物,还可亲临江苏电视台夺标800专场赢取大奖。有关报名详情可咨询各地电信营业厅,组委会将从报名家庭中选出12个“全家福”幸福家庭入围,最后由读者和网民选出4个读者最喜爱的家庭。(江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