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金周旅游,投诉21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23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春节黄金周旅游中,我市旅游质监部门共接到旅游投诉20起、交通投诉1起;投诉多集中在旅游设施不足而游客过多、返程车票难买造成游客滞留等方面。

  据介绍,黄金周7天,多数游客对自己在冰城的旅游活动表示满意,但由于游客爆满,而一些旅游单位未能做好接待准备,部分游客对游程中的交通、住宿、餐饮服务提出意见。

  1月26日,本应乘坐219次列车返回的8名沈阳游客,只从某旅行社拿到6张硬卧客票,致使2名游客滞留;同日,51位安徽徐州游客没能登上哈尔滨开往徐州的1472次列车。同时,还有游客反映旅游车进入冰雪大世界景区等待时间过长问题。

  另外,在某些滑雪场,由于其节日期间的实际接待量大大超过设计能力,致使某些时段出现游客被迫长时间等待、实际滑雪时间不足2小时的情况,因而遭到投诉。

  在住宿、餐饮方面,一批山东客人在某二星级宾馆住宿时,半夜发现房内有蟑螂;还有许多游客反映团队餐就餐场地小,就餐时需等待等问题。

  针对以上投诉,旅游部门已迅速组织有关单位积极协调解决,对出现问题的旅游企业严肃处理,并将针对游客反映集中的几类问题,通过增添硬件设施、加强管理等途径尽快解决。(本报记者万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