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证驾驶农用三轮载人走亲 张某撞伤交警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48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1月27日下午,在平度804省道上演了惊人一幕:一名交通民警在制止一辆农用三轮车载人违章时,被无证司机驾车撞出十几米远,当场不省人事。

  针对春节后返城高峰的临近,交警部门加大对“三超”车辆的查处力度,24小时巡逻在国道、省道、高速公路上。27日下午3时40分,一辆满载9名村民的农用三轮车行驶在平度云山宋戈庄附近的804省道上,恰被市公安局春运检查组发现。在超过三轮车近400米后,随
车交警徐镇韬下车示意三轮车靠边停车,驾驶员张某(男,37岁,平度市云山小河子村村民,无驾驶证)看到民警后,为逃避处罚,竟驾车强行“闯关”,躲闪不及的徐镇韬脸部将车前挡风玻璃撞碎后,又被撞出十几米远倒地受伤,头部鲜血直流,当场休克。撞人的三轮车继续逃逸,直到巡逻的警车从后面追来时,驾驶员张某才不得不停下了车。

  据市立医院东部分院的医生介绍,目前,小徐伤情基本稳定,脸上、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头部血肿、轻微脑震荡,瘀血肿胀的双眼开始消肿。

  据警方调查,事发当天,张某无视交通法规,违章驾驶农用三轮车拉载10位亲戚走亲拜年,其既无驾驶证,也无基本的驾驶技能,幸好在途中被巡逻警车查扣。目前,肇事人张某已被平度市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天。(周江波辛磊王延滨)(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