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 昨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04 新民晚报

  撞断消防阀上午10时许:读者杨先生反映,今天9时左右,贵州路南京路步行街路口一辆环卫车将一消防阀撞断,水柱喷涌而出,高达2米,持续近半个小时。

  野蛮拆房上午9时许:读者李友成来电反映,今晨7时许,平凉路临青路附近有一批民工正在拆房,他们手持铁棒,朝数百平方米玻璃窗砸去,顿时碎玻璃飞溅。

  闵行供电没人接电话上午8时57分:家住闵行区古美八村87号204室的居民来电,从昨晚5时许到今天早晨,他们楼里有两户居民家中断电。电话打到闵行供电分公司,却无人接电话。

  如此厕所上午6时30分:王先生来电反映,他昨晚在铁路上海站附近的流动厕所投了一元硬币,却被管理人员告知只能小便,不能大便。

  (本报记者钱俊毅 宋宁华整理)

  乱倒粪便昨天17时17分:家住凉城路585弄某号1楼的严女士来电反映,她家的窗外总是有人乱倒粪便,多次向有关方面反映,结果是一旦打扫干净后,又有人倒粪便了。

  铁板“飞”了昨天17时35分:王先生来电反映,在海宁路四川北路口人行道的东北角,有个四五平方米的坑,盖在上面的铁板却不知到哪里去了。

  违章停车昨天19时10分:南汇路34弄居民许先生来电反映,他们弄口的人行道和弄内,每天都有附近办公楼的人乱放着数十辆自行车。他们向有关方面反映,却一直不见有人来整顿。

  六车相撞昨天21时30分:崔先生来电反映,内环线高架沪太路段发生两起各3车相撞事故。

  (方毓强 王爱东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