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门前赌台摆8座 儿童争相参赌如痴如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11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 (见习记者 文新军)学校本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可今年春节记者在合山市北泗乡石村却发现一个怪现象,在该村的小学大门前公然摆满了赌台,而赌台的“主角”竟是该村的小学生。

  1月24日(大年初三),记者到合山市北泗乡石村走亲戚,刚到就有群众反映:这个地方赌得太厉害了,就连刚懂事的小孩都在聚赌!

  随后,记者来到了该村赌博最集中的地方——石村小学校门口。在这里,记者惊奇地发现赌台上坐庄的竟然是小孩,而且有不少是女孩。只见他们一人手中拿着一大把毛票,双手捧着碗,非常老练地往空中一摇,接着把碗盖一开,该赔的赔,该收的收,动作很是熟练。

  庄家是小孩,参赌的也多是小孩,年龄都在6至12岁左右,他们每次下赌都在1~2角之间,一个个玩得如痴如醉,让人看了直心痛。

  记者问一位正在坐庄的小女孩:“在学校门前赌博,难道你不怕老师?”她回答:“现在放假了,老师不管的。”她还“解释”:他们(指和她一样大的孩子)平时是不赌的,只是过年有了压岁钱才赌。记者发现,小学大门的右边就是石村村委会的办公室,但是没有见人来管过此事。记者细数了一下,单在石村小学门口这样的赌台就摆了8台。

  在石村其他地方,记者也发现有不少这样的赌台。

  当地一些居民告诉记者,由于赌博成风,所以石村的社会治安状况比较复杂,因赌博而引发的抢劫打架事情时有发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