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春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值此猴年新春到来之际,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及全市检察机关干警,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检察机关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在市人大、政府、
政协的关心、支持、监督下,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努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确保我市的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了新的贡献。全市检察机关通过抓严打维稳定,抓反贪倡廉政,抓监督促公正,抓改革求发展,抓教育强素质,抓基层固基础,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整体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所取得的这些成绩,都与各位代表和委员的支持和监督分不开。

  时代在飞速发展,随着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化,国家经济发展和建设小康社会步伐的加快,检察机关担负的任务将更加繁重。新时期的检察工作充满着生机和活力,同时也存在着困难和挑战。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对我们的要求更严,标准更高,人民群众对我们检察机关加大反腐败力度和维护司法公正的期望值更高。面对崇高的使命、繁重的任务,检察机关只有锐意进取,顽强拼搏,认认真真地履行职责,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才能不辜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一如既往地关怀、支持、监督检察工作。我们一定自觉接受监督,把监督作为保障严格执法和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来抓。坚持做到定期向人大报告工作,接受审议和评议;主动接受执法和工作检查,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努力改进执法工作;积极办理人大、政协有关检察工作的议案和交办的案件;邀请代表和委员视察工作,认真听取批评和建议,以保证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始终置于人大、政协的监督之下。同时,还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真心实意地依靠人民群众做好检察工作,坚持把人民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作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作为检验检察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