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了一句话砸了注射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25 都市快报

  记者汤佳骏核实报道:下午3点半,医院注射间里空无一人,存放注射器、试剂和药瓶的密封玻璃柜被砸得粉碎。护士小葛躲在隔壁办公室,她说:“那个男的30多岁,进来时带着酒气,他的小孩不到两岁,得了上呼吸道感染,要注射青霉素。

  “小孩子手上套着一个北方用的护手,整个小手都被遮住了。做皮试的时候,我一手拿着针筒,另一只手没法把孩子的袖子捋起来,就对孩子爸爸说,让他把小孩的袖子捋一下
”。

  没想到,那男子一巴掌拍在玻璃柜上,顿时就把一块玻璃砸碎了,冲着小葛大声喝斥,大致意思是“打针捋袖子应该是护士的活。”

  “他一边骂一边继续砸柜子,像是要吃了我,我怕死了,扔下针筒逃到隔壁,给保安打电话。”

  保安赶来,男子的情绪仍旧很激动,不停用手拍玻璃柜,说“我不活了!孩子不看病了”。

  “我们副院长也赶过来,可他说级别不够,非要院长过来谈。见控制不住,我们只好打了110。”护理部的林主任说。

  这时,另一边的输液室里,一位怀中抱着小孩挂盐水的女士突然探过身子,“我有话要讲”。原来她就是砸玻璃柜男子的妻子赵保红。

  赵保红说,孩子22个月,在陕西老家回杭州的火车上着了凉。她丈夫姓郑,转塘南村人,平时就是个急性子。本来他没来医院,后来医生说孩子病得不轻,要打吊针,赵女士就把正在亲戚家喝酒的丈夫叫了过来。

  “他很疼爱孩子,已经很着急了,又遇上护士小姐态度不好,才把他给惹急了。”

  赵保红坚持说,丈夫没喝醉,也不是无理取闹,“他从小就在这家医院看病,对这里有感情的。你看,事情都弄成这样了,他还坚持要把孩子留在这里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