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倒行火车将农用车撞入民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25 汉网-长江日报
农用车撞入民房
事故现场
  晨报讯(记者王纲)昨日凌晨,武昌新桥街一无人值守道口上,一列火车倒车时车尾挂住一辆农用车,将农用车挤成“麻花”,附近民房也被顶出个大洞。

  凌晨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农用车(鄂A04049)驾驶室已撞散了架,车尾部直插入道口附近一平房,屋内电视、冰箱等物品被撞坏。

  据房主龚爹爹介绍,凌晨3时左右,他睡得正香,突然传来“嘎”的刹车声,紧接着就是“轰”的一声巨响,一阵灰尘扑面而来,将他呛醒。他爬起来一看,屋前门面的一面墙被撞倒,一辆农用车的车尾斜插入屋内,离他的卧室只有不到10米距离。

  据了解,与农用车相撞的是附近武昌鲇鱼套货场的火车,当时火车正在倒行,车尾先进道口,因道口无人值守,等发现农用车时为时已晚。农用车上一女子被甩出车外,司机则跳车逃生。

  目前,武昌南车站派出所鲇鱼套警务区民警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线索提供者陈先生获线索费100元)摄影/记者王纲

  跳车逃生

  “太恐怖了,眨眼间车子就成了一堆废铁”,说起逃生那一刻,司机胡先生还惊魂未定。

  昨日凌晨3时左右,胡与妻子跟往常一样,开车由新桥去八步街收粪。当行驶到该道口时,路边两块高2米的水泥墙挡住了视线。“道口并没有火车灯光”,当他驶过水泥墙开上铁轨时,突然从侧面开来一列火车,“想刹车已来不及了。”他一踩油门,想抢一步过道口。没想到车头过去了,车后部却挂上了火车车厢。

  车身猛的一抖,驾驶室的车门被火车拖拽的惯性撞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妻子被甩出车外。紧接着,农用车原地转了180度,车头斜插进后两节车厢之间。“幸亏火车推行速度不快”,在车头插入车厢之前,他从驾驶室飞身跳出,捡回条命。农用车被火车轧挤前行了十余米,撞进铁路边一民房才停下。记者王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