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辆追尾 害了下一班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1: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我们买的是下午3:00的票,现在都晚上7:00了,车站还未给安排车辆。”昨晚7:00左右,一位姓单的先生向本报反映。

  在等车期间单先生曾到1号检票口询问车辆晚点的原因,车站方面的答复则是让他继续等,车子很快就会到。但单先生一直等到7:30左右仍未见到应发的车次。

  记者于7:40赶到合肥汽车站,只见单先生等47位乘客已经被安排到一辆45座的西安—温州的临时省际班车上,可是司机又说车的气囊坏了,走不了。乘客们又苦等了一会,车站方面的有关负责人高女士总算赶来了。在记者的追问下,高女士首先代表车站方面对旅客们表示道歉,后又向旅客解释道,由于时下正值春运时节,公路交通很繁忙,他们安排的这趟车在芜湖被其他车辆追尾,当地交警一直处理到晚上5:00才放他们的车走,因此让旅客等到了现在。

  而对于单先生等旅客反映的为什么他们买的是卧铺、现在却换成硬座时,高女士的解释则是:这是由于在售票时输入错误造成的,她本人已经多次要求售票员要准确输入旅客的乘车信息。

  晚上8:00左右,乘客们等了近5个小时后,终于来了一辆厦门金龙大客车,在高女士一再的道歉声中旅客们陆续上了这辆车,虽然有的乘客还愤愤不平,但已有乘客表示谅解。乘客刘先生就说:“车站方面还是不错的,在他们等车期间不但向他们道歉、解释,还给每人发了方便面等。”

  8:10左右,双方总算协调好了,旅客们终于踏上自己的行程。

  (实习生 谢长海 记者 胡晓斌)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