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近日出现大雾天气 影响航班公路正常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昌一月三十日电 (记者段八一)江西北部中部地区二十四个县市今天出现大雾天气,航班延误,高速公路一度被迫关闭。

  据江西省气象台官员三十日对本社记者称,今天凌晨起,江西南昌、宜春、新余、吉安等地二十四个县市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在一百至四百米之间,局部地区能见度在一百米之内。

  南昌市三十日清晨亦出现大雾,能见度在百米之内。南昌昌北机场官员对记者说,三十日上午八时至十一时,进出昌北机场的十个航班延误,大批旅客滞留机场。待上午十一时后雾散,昌北机场恢复正常营运。

  南昌至九江高速公路南昌金里甲入口处三十日上午因大雾关闭,大批客货车排长龙等候通行能见度仅二十米,周围有大量交警维持秩序。据省交警部队直属支队官员介绍,昌九、梨温等高速公路三十凌晨三时起分别在不同时间和路段实行封闭,上午十一时雾散后开始恢复通行。据介绍,凌晨三时起,所辖路段的交警便上路巡逻,指挥交通。至发稿时止,交警部门尚未接到因雾大发生交通事故的报告。

  省气象台官员称,三十一日江西仍将有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天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