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昨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4:48 新民晚报

  马路油污上午8时56分:读者张先生来电反映,沪太路大统路交界处有3家饭店将残羹剩饭倒在马路边,形成了长10余米,宽近10米的油污带。

  帮困提前结束上午9时17分:读者俞先生反映,他带着1月份的帮困卡,前往国和路上的国和油酱店买东西。但营业员告知,帮困服务到1月29日已经结束了。记者与该油酱店联系,对方称,店里规定每个月的帮困卡都提前1天停止使用。

  急救车迟到上午9时39分:读者孙女士反映,早晨她的丈夫因突发高血压病,鼻子大量出血。家人立刻拨打120,但过了20多分钟急救车还没到。幸亏,孙的丈夫单位派了车子,才解了燃眉之急。(钱俊毅夏文渊整理)

  马蜂窝高悬昨天18时28分:淮海中路1273弄新康花园居民钱应培来电反映,小区内第三排洋房院子里的一棵树上有一只大马蜂窝,在约5层楼高处,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帮忙除掉。

  指示牌留守昨天19时37分:净土街62号的徐德培来电反映,去年在蓬莱路迎勋路丁字路口的两侧各挂了一块牌子,上写“迎勋路施工”,指示车辆直行不能转弯。可完工已3个月左右,牌子却还挂在那里,无人移走。

  地铁厕所紧锁昨天20时01分:浦东紫叶路101弄王小姐来电反映,上午7时40分,她在地铁二号线河南中路站站内内急,工作人员指示前方有投币厕所。王小姐到了厕所却发现大门紧锁。

  (陈浩 王勤俭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