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巡警捡到重金等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余星雨实习生杨先武)“谢谢你们,你们真是群众贴心的好警察呀……”昨日下午4时30分,从仁寿来成都游玩的李明从两位青羊110巡警手中接过自己丢失的5000元时,感动得半晌说不出话来。

  “哟,是谁这么粗心,把包都掉了?”昨日下午4时许,青羊巡警12巡组的孙国锐、肖飞两位巡警巡逻至百花潭桥头时,在桥头的凉亭上发现一个蓝黑相间的运动挎包,两巡警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竟装着5000元现金和一些票据。“一定是谁在这里休息时将包遗忘在这里了。丢了这么多钱,失主肯定很着急。”

  两巡警一商议,决定在这里等着失主回来领取失物。于是,两巡警一直在百花大桥附近来回巡逻,约5分钟后,一位40多岁、神色匆匆的男子映入他们的眼帘,只见他边走边四处张望,似乎在寻找什么。

  见到两位巡警,该男子竟哭了起来,语无伦次地说:“警官,我叫李明,早上才从仁寿来成都办事,顺便逛逛庙会,10分钟前我丢了5000元,你们帮我找找吧……”两巡警在问明了情况后,从巡逻警车里拿出一个运动包,这正是他10分钟前丢失的,看着包里分文不少,李明握着两巡警的手,感动得半天说不出话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