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年首例人体藏毒案告破 两男子“产下”毒蛋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7:0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龚升平通讯员张骏)千里迢迢从缅甸将毒品海洛因运至武汉,4毒贩被武汉警方截获,其中两男子“产下”“毒蛋”101颗(如图)。昨日,武汉新年首例特大人体藏毒案告破,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1月21日,武昌公安分局缉毒大队接到线索:有人将从缅甸运输毒品来汉。经过调查,案情渐渐清晰:4携毒男子将乘坐贵阳至北京的K88次列车,于1月30日抵汉。

  当天,在省公安厅禁毒处指挥下,武昌警方、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汉海关出动大批警力和缉毒警犬,在武昌火车站严密布控。下午5时,K88次列车进站,警方很快通过技侦手段,抓获4名可疑男子。

  民警当场从其中一人身上搜出两颗带有粪便的“毒蛋”。在武昌公安分局缉毒大队,广西人梁爱师、梁德富开始不停上厕所,又产下“毒蛋”99颗。

  经查,101颗“毒蛋”内共藏有毒品海洛因600克。原来,梁爱师、梁德富为图暴利,甘当贩毒团伙的运毒工具,于1月27日在缅甸服下用避孕套包裹的101颗“毒蛋”,贵州毒贩莫秀兵和四川毒贩张树德随后“押送”二梁回国,准备将毒品运到武汉销售。因“服毒”时间过长,梁爱师忍不住在列车上提前“产下”两颗“毒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