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病床上的小罗爽:“我想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7:0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明泉实习生张爽

  小腿上切开三道六七厘米长的口子,暂时还不能缝合,每次换药都是钻心地痛。

  从事发当天至昨日,12岁的罗爽就这样在医院躺了12天,过年的喜庆气氛对于他和他的家庭荡然无存。然而困扰罗爽家庭的还不仅如此,因为治疗需要的大笔医疗费用至今尚无
着落。

  昨日,医院内,罗爽的妈妈谢凤兰告诉记者:“住院10多天,孩子的手术费已花了5000多元,全家东挪西借才借到400块钱……”

  主治医生介绍,小罗爽的医疗费用至少还需要1万元,医院无力为他垫资太多。

  谢凤兰说,肇事司机刘书龙被警察找到后,曾到病房给儿子作了两个揖就走了,“但医疗费赔偿还是没有着落啊!”

  据介绍,谢凤兰夫妇下岗多年,去年2月从京山县到东西湖投靠亲戚,开了个小副食店,仅能维持一家生计,不料儿子遭此飞来横祸,使这个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孩子在京山上初中,利用寒假与父母团聚,这下子学业不知会耽搁多久?”病房内一阵叹息。

  病床上的罗爽一言不发。在记者再三询问下,他眼含泪水轻声吐出几个字:“我想上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