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引狼入室少女惨遭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14 潇湘晨报

  过年了,21岁的岳阳女子小月(化名)在自己租住的房门上贴了一幅“岁岁平安”的春联,但这个美好的祝愿没几天便被一名恶男子击得粉碎:大年初八的晚上,她被自己几天前好心帮助过的一名宁乡男子强奸了。而她甚至连这名男子的名字都不知道。

  收留男子埋下祸根

  小月在长沙打工已有好几年了,不久前,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同在长沙打工的某男子,由于工作上的原因,两人偶有交谈。

  过年的时候,这名男子找到了小月,愁眉苦脸地对她说,他刚从宁乡回来,可是忘记带钥匙了,同住的朋友要明天才来长沙,希望小月能收留他一晚上。善良的小月想,逢年过节的,大家都不容易。于是,小月答应了这个连名字也不知道的男子的请求。那晚,小月让他睡在了客厅,自己则睡在了卧房,并把卧房的门闩上。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小月的好心却为自己埋下了祸根。

  好心竟引色狼入室

  大年初七晚上9时许,小月疲惫地回到家,令她骇异万分的是,几天前收留过的那名男子居然躺在她的床上!小月厉声呵斥他出去,他不但不出去,还讲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话。当时邻居都还未睡觉,这个男子不敢太过分,只好离开,临走时,还悻悻地说:“我还会回来的!”

  第二天晚上,小月一直提心吊胆,担心这个男子还会再来。晚上11点多,正躺在床上看书的小月突然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她的心怦怦直跳,心想, 门已反锁了,他应该进不来。一阵动静之后,小月偷偷下床往外一看,见那男子已经站在了客厅里。这时小月想起来了,前两天她的钥匙留在房里了,由于舍不得花钱去请急开锁,就请朋友从门上的窗户爬进了屋,当时这个男子也在场,现在他学会了这一招。小月急了,没有想到自己有多危险,一心只想把钥匙要回来,她刚一打开卧室门,只见那个男子如饿虎扑食般扑了过来,当即将小月扑倒在床上。

  小月奋力挣扎,不停地呼救。在挣扎中小月咬破了这个男子的手,鲜血流在小月的衣服上。可这个男子越来越用力,小月却在不断挣扎中筋疲力竭,慌乱中,小月摸到了一只板凳,她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拼命地拿板凳砸他的头。而这个男子却死死地掐住小月的脖子,小月觉得快要窒息了,拿板凳的手也渐渐地松开了。

  多次呼救无人理睬

  据小月回忆说,她在挣扎的过程中,多次用尽全力拼命呼救,却无人理睬。她又试图用小板凳不停地敲打木楼板,想以这种方式提醒邻居前来救她。可是令人心寒的是,楼下的一对夫妇气冲冲地上楼,警告她说不要再打扰他们,否则要她好看。就这样,小月失去了最后的逃脱机会。

  小月含着眼泪说:“我多么希望他们能够说一句话,那样的话我就有救了……”

  嫌疑人已匆匆退房

  通过多方打探,记者找到了该男子与其同乡租住的地方——五一大道附近某商贸城4楼。据房东周某介绍,房子都是租给外地来长沙的打工者,其中来自宁乡的两名男子于1月29日晚9时退房搬走了。周某说,1月29日晚9时许,这两名男子匆匆退房,将东西全部搬走了,也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坡子街派出所民警已对小月录了详细的口供,并取回了一些证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实习生 曾 剑 陈熙宁 本报记者 贺 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