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被车拖行200米死亡 浑身惨不忍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3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克 王井) 昨日凌晨,西安市碑林区乐居场一男子被汽车拖行200余米,导致身亡。死者被什么车拖行致死,原因又是什么,目前尚是谜团。

  昨日清晨4时许,一名清洁工在碑林区乐居场二巷东头路南看见一个可疑的物体挡在路上。走近一看,发现是一名身着深色衣服的中年男子侧躺在路边,衣服已被磨烂,臀部血肉模糊,脚部也被擦伤露出骨头,惨不忍睹。

  天色转亮,有胆大的居民走近,发现该男子是在巷子里居住的罗某。人们还发现在罗某所躺之处向西,有一道长约200米左右的车痕,并且伴随有一些血迹,还有些衣服的碎片。

  上午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罗某的尸体刚刚被法医抬走,公安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和碑林分局刑警队的民警正在现场调查。从巷子西边进入巷子大约50米,可看到一道明显的汽车轮胎痕迹向东面延伸过去,其间还转了一个弯,但是车痕并未中断,直到巷子的东头才结束。而伴随着轮胎痕迹,在靠近巷子东头的地面上血迹比较明显。民警初步判断,罗某是被车辆拖行致死。

  罗某的亲属说,前天晚间11时左右还曾见过罗某。

  据了解,由于这里巷道狭窄,夜间很少有大车通过,借道的多是出租车。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当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