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噼里啪啦火光满楼单元连爆12只电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1:33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

  13:34金伯敏来电:我住体育场路377号2单元,30日晚上11点,我们单元12户人家的一户一表一起烧爆了!

  记者冯云浓核实报道:体育场路377号位于体育场路与武林路的交叉口。老房子,二单
元的12只电表都装在一楼楼梯间。电表是1月30日晚上11:20左右炸起来的。

  家住二单元一楼的金美玲女士第一个发现电表爆炸了。“当时我正在睡觉,听到门外噼里啪啦乱响,还以为有人在楼梯间里放鞭炮。打开门一看,电表箱里火花乱飞,电表爆炸了。楼道里烟雾腾腾,味道呛得死人。”看到电表箱下面堆了一大堆木条,金美玲赶紧冲出去,把木条扔到了外面。“急着抢东西,我脚上拖鞋都被烧掉了一半。”回忆起当时险情,金美玲有些后怕。

  四楼的金伯敏当时正在看电视,闻讯后拎起灭火器冲了下去。“冲到二楼就下不去了。楼道里全是烟,什么也看不见。气味非常刺鼻,我捂着毛巾都受不了。”

  几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但因为是电表爆炸,消防队员也没什么好办法。爆炸持续了近半小时,电力局抢修人员赶到,拉掉了总电闸,爆炸才被遏制。

  此时,二单元12只电表全部炸坏,楼梯间烧得像烟囱一样黑。停在一楼楼梯间的两辆自行车和一辆摩托车也被烧坏。

  昨天下午2时许,二单元电力供应暂时恢复,新的电表还没安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